推 kuanan:你太興奮了....要平常心阿~ 06/26 15:35
推 ShinSioku:我也會有一點睡不著阿~~ 06/26 15:49
推 louis0701:去海邊住個三四天,每天都去衝,第二個晚上以後就好眠了 06/26 15:50
推 elro:不要衝早浪 我有時因為要早起 也會怕睡過頭而睡不著 06/26 15:53
推 miahear:剛開始都會這樣,現在只想早點睡覺早點起來衝早浪 06/26 15:57
→ Xevil:推1F...我會一直在腦子裡模擬明早下浪要怎麼做動作......... 06/26 16:00
推 babyfaceax:下水的前前一天不要睡就好了(誤) 06/26 16:17
推 greatice:今天在烏石聽到兩個surfer也再討論這個 is that you? 06/26 16:19
→ Xevil:應該是我跟wavelife在聊沒錯 XD 06/26 16:38
推 asun689335:衝太少啦..... 06/26 16:51
→ alvischang:五六點的早浪我也會怕睡過頭結果失眠~ 06/26 18:16
推 surfingdream:我上禮拜也是這樣, 後來衝的好累喔 Orz 06/26 22:41
推 maleccc:我每次也失眠XD....... 06/27 00:57
推 CGV:多衝就好啦,對了阿聖你板子傷到啦?吉仔跟我講的... 06/27 01:08
推 asun689335:是啊~被狼吻了一下~她好可憐~一個月被我操快30次吧~ 06/27 02:12
推 alvischang:天天來喔?真男人...... 06/27 10:26
推 miahear:阿聖,那你菜刀應該沒事吧 ((笑)) 06/27 12:05
推 asun689335:它怎麼可能有事~別人有事吧~"~ 06/28 00:11
→ asun689335:to alvis~差不多了~征服她的感覺很棒低~"~ 06/28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