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c (翔~)
看板Surf
標題[揪人] 6/28 29 30 墾丁 三天行~
時間Fri Jun 27 14:45:23 2008
不知板上有沒板友 這周末要去墾丁的
我們有7男2台車 今晚要殺下去~ 打算玩28 29 30
去坐夜火車
第 31 次 莒光 經由 :山 22:56 七堵 開車 --> 06:27 屏東 到達
回來周一坐高鐵 自由座~
看來這幾天南部天氣不是狠好~唉...
唉~不過我想去衝浪應該不要打雷就好了~
不知道 墾丁那些衝浪的點比較好呢 ~ 人家說 佳樂水比較讚? 白沙 南灣呢??
有板友知道墾丁 浪點 最近的浪況嗎?
之前我都在鳥石 衝~ 一直夢想要企墾丁衝~~~
大家一起來唄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3.252.2
推 zeta0301:佳樂水 推薦summer point 這幾天浪非常大 有雨 06/27 19:22
→ zeta0301:像我這種新手完全不能下水 只好在旁邊看高手衝 06/27 19:23
推 tangsys:2台車是指??火車跟高鐵車嗎??XD 06/27 22:05
推 oAustino:28 29浪應該還不錯喔 06/27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