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都是非假日凌晨去 所以沒有停車問題 不過明天要帶朋友 約下午2-3點到 想問一下大家都停哪裡阿@@ --
pttnowash:耶穌說: 當你的右臉被打時..................二樓接...03/04 22:14
kugga:就殺他全家03/04 22:15
colinham:我就踢他覽叫03/04 22:15
kwcc:把對方打死03/04 22:1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4.6
kec:停停車位最保險 可是如果喜歡沙灘的話 可以呦>///< 06/28 02:09
bug24tw:可能會停在高速公路上頭吧... :P 06/29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