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墾丁待了一個多禮拜 原本也對於學衝浪要找誰學完全沒概念,看到版上有人說阿水教的很好 我也就去跟他學了 我只能說版上真的說的沒錯! 真是個很棒的教練,嚴格喔! 如果真的是想"學"衝浪,不是"玩"衝浪真的大推薦阿水! 衝浪好多學問阿! 很多觀念非常重要耶,以前真的都不懂 我還要繼續學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66.179
ULH:沒錯 阿水真的超讚的 但是要有被'訓練'的心理準備 06/30 17:36
ULH:個人和原po在恆春阿水那才認識 患難與共了一星期 06/30 17:37
ULH:也體驗了道地的恆春衝浪人的生活 認識他們的朋友 06/30 17:38
ULH:一整個就是經驗太特別 令人太開心 大家快去幫阿水衝人氣吧^^~ 06/30 17:40
ULH:不要看他好像瘋瘋癲癲的 講起衝浪的事可是超認真嚴肅的!! 06/30 17:41
kobe3:阿水常說 衝浪,是嚴肅的! 07/05 0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