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rose (My handsome boy!!!)
看板Surf
標題Re: [討論] 墾丁學衝浪
時間Mon Jun 30 13:06:52 2008
請問你在墾丁待一個多禮拜
這樣的費用大概多少阿?
你應該住宿也是在阿水那裡住的吧?
我已經學過一次了
之後還想繼續學
※ 引述《jaymie (搞不懂bbs.......)》之銘言:
: 去墾丁待了一個多禮拜
: 原本也對於學衝浪要找誰學完全沒概念,看到版上有人說阿水教的很好
: 我也就去跟他學了
: 我只能說版上真的說的沒錯! 真是個很棒的教練,嚴格喔!
: 如果真的是想"學"衝浪,不是"玩"衝浪真的大推薦阿水!
: 衝浪好多學問阿! 很多觀念非常重要耶,以前真的都不懂
: 我還要繼續學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22.243
→ Surf5566:建議你回信給原作者問即可~或是修文問問有住過的版友 06/30 16:05
→ Surf5566:至於阿水哥的長板和教學還有觀念灌輸是有名的,可以放心去 06/30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