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浪有可能很小,不過暑假嘛,就是要去一下。 裕隆sentra 1.8,加裝硬式車頂架,可載板,只是想分擔油錢跟過路費而已,來回一人200元,如果車子坐滿一人150元。 永和國中附近出發 -> 福和橋 -> 基隆路 -> 辛亥路 -> 高速公路 -> 宜蘭 所以看你要從路線上哪裡上車,都可以商量。應該會下烏石北堤或是雙獅,浪太爛也有可能去大溪蜜月灣,也可以商量。 預計約1:30出發,約2:30下水,約6:30上岸。 有興趣請跟我聯絡(鄭董)。email:klee0091@yahoo.co.uk,MSN:klee0091@hotmail.co.uk,電話:0918287713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75
arbu:哈,原來你也有來這啊,鄭董,推一個,雖然我要上班 07/03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