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time (ken)
看板Surf
標題[揪人] 明天一大早烏石港~~~~~
時間Tue Jul 1 21:13:13 2008
嗯嗯!回到家才看到上一篇已經有人揪了~~~~~@@"
不過我還是揪一下! 因為時間不一樣@@"
就衝浪來說是個菜鳥,很菜的菜鳥,明天打算去租板(蕃薯衝浪店)~~~~
以上!
打算明天早上七點到~~~ 所以可能六點出頭就要出發了!
十點半出發回程~~
因為中午要趕回公司開會@_@" 不過衝還是要衝一下~~~~~解解癮^o^
因為公司在新店,然後家住三重~~~
所以希望集合地點能以這兩個點為主~~~~~~~
有一台freeca 但板可能載不下,除非是六呎的吧!
不過因為現在油錢有點貴~~
所以希望要一起去的夥伴能share~~~
一人NTD:100!小補一下囉!
如有興趣煩請加MSN聊聊囉!
不限男女,但請四人以下^^"
重點是:時間一定要能配合哦!因為開會很重要~~~~~~~~@@" @@" @@" @@"
以上!
感謝!
MSN:piscesa_ken@hotmail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27.17
→ Ktime:或是站內信也可哦! 07/01 21:13
→ Ktime:11點以前!因為要早點睡! 07/01 21:14
推 justin0724:阿就一起阿 也是中午要回來 07/01 21:23
推 ichliebedich: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7/01 22:22
推 iensue:啊~~~~~~~~~~~~~嘶~~~~~~~~~~~~~~ 07/01 22:58
→ iensue:認真一下...推一下英大...他還可以教你衝啊~進步比較快~ 07/0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