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嗯!回到家才看到上一篇已經有人揪了~~~~~@@" 不過我還是揪一下! 因為時間不一樣@@" 就衝浪來說是個菜鳥,很菜的菜鳥,明天打算去租板(蕃薯衝浪店)~~~~ 以上! 打算明天早上七點到~~~ 所以可能六點出頭就要出發了! 十點半出發回程~~ 因為中午要趕回公司開會@_@" 不過衝還是要衝一下~~~~~解解癮^o^ 因為公司在新店,然後家住三重~~~ 所以希望集合地點能以這兩個點為主~~~~~~~ 有一台freeca 但板可能載不下,除非是六呎的吧! 不過因為現在油錢有點貴~~ 所以希望要一起去的夥伴能share~~~ 一人NTD:100!小補一下囉! 如有興趣煩請加MSN聊聊囉! 不限男女,但請四人以下^^" 重點是:時間一定要能配合哦!因為開會很重要~~~~~~~~@@" @@" @@" @@" 以上! 感謝! MSN:piscesa_ken@hot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7.17
Ktime:或是站內信也可哦! 07/01 21:13
Ktime:11點以前!因為要早點睡! 07/01 21:14
justin0724:阿就一起阿 也是中午要回來 07/01 21:23
ichliebedich: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7/01 22:22
iensue:啊~~~~~~~~~~~~~嘶~~~~~~~~~~~~~~ 07/01 22:58
iensue:認真一下...推一下英大...他還可以教你衝啊~進步比較快~ 07/0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