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0183664 這件是我的怨念褲 逛西門有發現一樣的 只剩下36腰 但我最多最多穿到30腰 整個哭哭 不知道板友有沒有再哪發現一樣款的褲子 抑或是我可以敗了他在拿去改? 有人有這種經驗嗎 我怕改了會很醜 ~_~我真的很喜歡這件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6.92
Xevil:東區Wax找找 款示也不少 07/02 10:15
hahahausky:力體是殺小?! 07/02 16:29
asun689335:490?應該是剪標商品吧~ 07/02 17:42
PDCat:Rip Curl的大概WAX賣的比較多 07/03 17:00
wavelife:WAX很多RIP CURL 07/04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