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iwan81903:可以做電車到大溪蜜月灣阿~天堂衝浪你唷 07/02 19:21
推 massuannie:淡水耶~~~~想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是不會衝浪XD 07/02 19:25
→ y2k1987223:沒關係阿 想要去學的也ok 因為我也是新手 07/02 19:31
→ g4fm06:常來的話可以來NAMI帳棚坐坐 教衝浪喔~ 07/02 19:34
推 yosi:我已經連兩天從台北搭電車去烏石衝勒...到外澳在走到極酷店裡 07/02 19:54
推 sgunpower:樓上好猛,怎麼不直接打電話請他們到車站接你啊?XD 07/02 20:17
推 motorwalker:天堂衝浪的人都超好~~推一個~~~ 07/02 21:23
推 Roodin:佩服五樓的腳力... 07/02 22:06
推 aikoaka:我是淡水人 明日淡水出發去烏石~ 07/02 22:12
推 H7:不都從外澳車站走到海灘嗎?? 07/02 22:52
推 baronlee:從外澳走到烏石還好啦~15分鐘就到了還可以看海景XD 07/03 10:52
推 yosi:是可以叫他們開車來接拉~不過我一個人要勞師動眾的ㄟ歹勢... 07/03 16:27
推 GG5:天堂衝浪還真蠻有趣的,尤其是那老闆阿德,很搞笑 07/0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