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eceofgi:哈哈 我不會衝浪 但我想學耶 07/02 23:19
推 Kakaroto:我幾乎都三六去中角衝!有空可以一起去阿^^ 07/02 23:22
→ y2k1987223:那可以加我msn嗎 07/02 23:37
推 crazytempo:淡江推~不過我比較想等颱風或九月XD 07/03 10:28
推 taki69:以前是淡江人推~~最近要買板~~有空一起去阿!! 07/03 10:34
推 ily:tku推 XD 07/03 13:01
推 viceweng:住淡江旁邊XD 我星期六都會去 推!~ 07/03 14:48
推 MMQSben:淡江人推一個 07/03 15:52
推 tian0311:住淡江旁邊+1,不過夏天浪都很鳥...只能等颱風浪 07/03 16:41
推 wention2000:浪人管他浪好不好 還不是可以衝 07/03 20:00
→ wention2000:歡迎淡江浪人大家一起團結起來 互相求進步 07/03 20:02
→ wention2000:不管你是新手老手 只要真正想成為浪人 我們都歡迎 07/03 20:03
→ wention2000:我想開學之後不定期舉辦一些小聚會 07/03 20:04
推 tzjwxtfa:我是蘭陽校區的離烏石港沒很遠!玩過幾次練習板 = = 07/03 20:33
推 wention2000:加PO文者 MSN吧 大家努力把淡江浪人變成大社群吧 07/03 20:53
推 crazytempo:忙研究所補習所以浪不好就沒動力 唉 要有取捨XD~我加嚕 07/03 22:39
→ crazytempo:sa開頭帳號是我的 07/03 22:39
→ y2k1987223:目前淡江浪人累積到9個囉 07/03 23:10
推 yeugyeug:好想學衝浪唷~新手也可以嗎!? 07/03 23:29
推 ttgary:淡江加一枚 有兩塊短板 可以出借一起衝啦 07/04 11:04
推 taki69:淡江校友可以參加嘛!?XDDD 07/04 11:16
推 wention2000:歡迎校友 也可以帶朋友一起來加入我們淡江浪人幫 07/04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