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 義第一次到貴版 也不知道該怎麼發自介..如果有違反版規的話請多指教 小的今年大學剛畢業 以前在SD的時候有偶爾衝過浪 boogie board 很熟練..long board 也僅止於可以站起來的地步 其實來這邊想要了解一下哪些好去處和交通的方式 本人不敢在台灣開車..對大眾交通也超不熟 希望可以利用短短這兩個月的時間可以交到一些浪友 因為我家裡沒網路 (小孩不在家..大人也不愛用) 所以就不要害羞的加我的msn yoshi_helen@hotmail.com 手機會再加入msn後給 請大家多多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21.97
mayday76831:112... 07/03 09:13
wildkiller:衝浪板112多的要命呢 07/03 12:09
iambird:112是什麼意思? 07/03 12:25
taiwan81903:112 !? 07/03 12:52
oaks:鄉民才會記ip 我也是XD 07/03 12:54
mayday76831:阿瑪好像也是112的.. 07/03 14:42
Surf5566:112=台灣大學 在PTT上的衝浪人口還不少 07/03 16:04
mayday76831:會玩又會衝浪 很猛.. 07/03 16:13
mayday76831:忘記加讀書了= = 07/03 16:13
justin0724:112 報到~~ 不過已經在倒數中 哈 快失去學生證了 07/03 20:23
iensue:哦哦哦哦哦!!! 56家族出現了!!! 07/03 23:26
MAGICJOHNSON:我剛好是在台大上網的..我不是台大的喔 07/04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