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nipeking:大推 用心的店家之一 07/03 09:42
推 ASHDAC:影片檔讚,不過能不能用一下角架,晃到會暈........ 07/03 10:21
推 Surf5566:數位單眼加鏡頭然後架在腳架上,風吹也會晃,錄影片檔是店 07/03 11:07
→ Surf5566:家提供給浪人的就甘心服務~別苛求太多,會暈可以打電話問 07/03 11:08
→ Surf5566:店家浪況~這樣可以避免你的頭暈,也是個好辦法 07/03 11:09
推 neverland:感心! 07/03 11:15
推 mayday76831:謝謝大家的支持嚕~我會持續的 07/03 11:18
→ mayday76831:PO浪況給大家看得~大家的意見我會跟小榆姐講的 07/03 11:19
推 mayday76831:叫她錄影的時候注意一點好了... 07/03 11:25
推 tj1982:推 07/03 11:33
→ taiwan81903:推 認真專心 07/03 12:51
推 yosi:我週末會帶腳架過去的~ ^^ 07/03 16:22
推 bug24tw:感謝報浪況啦!不過浪爆小的... 07/03 17:18
推 stupidalex:推一個 專業用心 07/03 17:31
推 garymaybegay:恩?今天不是阿榮哥錄的嗎?XD 07/03 18:47
推 onebit2:就甘心的 忙論文 有影音檔 聽海浪聲也舒服啦~~ 07/03 18:57
推 mayday76831:今天是榮哥錄的喔 我不知道欸~ 07/03 21:12
→ mayday76831:都他們錄好上傳到無名 我在PO到PTT 07/03 21:12
推 asun689335:真的是就甘心ㄟ~感覺有大腿順順長板浪啊~西部浪...慘 07/03 21:41
推 sgunpower:極酷真的很用心,幫推一個~ 07/03 21:44
推 mayday76831:阿福這禮拜會去嗎?? 07/03 22:17
推 sgunpower:會帶朋友去~ 07/03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