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為在金山的某老闆心聲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陣子在沙珠灣慢慢人潮出現了~ 也出現了部分無照店家削價租板拉客~ 客人您可能覺得賺到了~ 沒錯~你賺到了100...200... 但是租你板子的人在哪邊?不知道 還在繼續的在路邊拉客嘛?沒錯 他有負起租板之後的安全問題嘛?沒有 所謂的免費教學你覺得有學到啥嘛?沒有 所以你才是損失慘重...損失了衝浪的樂趣~損失你自身的安全~ 租張大浮板在海上飄來飄去~沒有正確的衝浪觀念~反而造成其他衝浪人的阻礙與自己的危險~ 我們的堅持有我們的道理! 對於嘴巴講著愛大海愛沙灘的那些店家~淨灘確不見他們來協助~ 也只是在旁邊繼續的拉客~削價競爭~還真是愛沙灘捏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是我的心聲... 就客人立場來看...便宜確實是一個重點, 畢竟現在一次一定要五百 但是安全卻是更重要的 在中角設攤的每個攤位裡面都有救生員,是相當好的制度 那這些沒有在沙灘上面設攤的店家要怎麼注意自己客人的安全? 丟給在沙灘有設攤的人救嗎? 這樣講是沒錯...出事的話有設攤的人一定會幫忙 但那些出租板子沒設攤的人呢? 一樣繼續在路上拉客,一樣在店裡吹冷氣 更有聽說過客人出事了還找不到老闆的,真是有夠誇張!!! 本文並沒有特別指定某些店家 只是指出一些潛在的問題 慎選店家才能平平安安出門~快快樂樂回家唷~ 最後祝天天有浪衝啦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2.253 ※ 編輯: oaks 來自: 118.171.122.253 (07/04 01:26)
ballance:租板子不要跟無牌的租喔 不來淨灘的人最可惡 07/04 08:54
alvischang:對阿!愛大海就一定要來淨灘唷~~ 07/04 09:33
sevendust:來海邊玩爽後,把垃圾亂丟的人才是始作俑者...大爺心態 07/04 10:48
g4fm06:最爛的店是中角入口左邊的衝浪町,租爛板給客人,搞削價 07/04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