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aks:我沒事的話應該也會去 昨天安平有腰高唷 聽說前天有胸高 07/05 00:02
推 oaks:不過昨天下午五點要離開的時候 浪已經變小了 07/05 00:06
推 alvischang:全台灣都沒浪,起浪的竟然是台南..........竟然有腰胸! 07/05 00:09
→ alvischang:真是羨幕~~ 07/05 00:09
推 oaks:可惜我昨天才去...下午三點到還有腰高 到五點就剩小腿浪 07/05 00:10
→ roggerbass:那今天是不是要早點去 XD 07/05 09:06
推 oaks:應該也是退潮在去囉~ 07/0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