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禮拜六我會去安平 拿跟朋友借的 7'4"funborad 趁浪不大的時候練些基本動作 因為我的第一塊板子大概再一個月才會入手 是去訂做的 板型有點像是flyer round tail 6'4" 49cm 6.3cm S/D Con 對現在的我來說應該會很有難度 所以 趁這段時間把基本動作加強一下 到時候挫折感才不會太重 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99.58.162
oaks:我沒事的話應該也會去 昨天安平有腰高唷 聽說前天有胸高 07/05 00:02
oaks:不過昨天下午五點要離開的時候 浪已經變小了 07/05 00:06
alvischang:全台灣都沒浪,起浪的竟然是台南..........竟然有腰胸! 07/05 00:09
alvischang:真是羨幕~~ 07/05 00:09
oaks:可惜我昨天才去...下午三點到還有腰高 到五點就剩小腿浪 07/05 00:10
roggerbass:那今天是不是要早點去 XD 07/05 09:06
oaks:應該也是退潮在去囉~ 07/0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