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這兩天有去的朋友 竹南的浪還可以嗎? 是游泳池嗎XD 明天想帶一個初學者朋友過去,(雖然我也算初學者,噗) 雖然竹南的浪幾乎都不太大,但希望小有起伏啦,可以快樂的站到岸邊 明天8~9點左右想過去 最近看一下BLOG~竹南上個月好像出了點意外是嗎? 那請問海灘是否還有開放~SPOT也照常營業嗎? 沒開的話>"<沒地方租板子耶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3.240
FatLi:祝你明天在竹南湖玩得快樂.......明天一定很湖!! 07/05 17:03
jason543:上次去的經驗 下午退潮一點浪都沒有 練划水... 07/05 17:04
alvischang:有開吧...好好享受太陽吧...預報浪高是0...一定沒浪 07/05 17:06
alvischang:應該連起伏都沒有吧! 07/05 17:07
jwweii:今天一早我還特地去海邊看一下~沒浪~有清潔隊在淨灘 07/05 17:55
alanromeo:請問~預報浪高要去那裡查? 07/05 20:05
lalasocrate:請愛用精華區** 07/05 20:46
iampipi:今天整天 最優就膝蓋浪 練習版是可以玩的 spot正常營業 07/05 20:49
GeorgeC:竹南湖人隊! 07/07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