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tLi:祝你明天在竹南湖玩得快樂.......明天一定很湖!! 07/05 17:03
推 jason543:上次去的經驗 下午退潮一點浪都沒有 練划水... 07/05 17:04
推 alvischang:有開吧...好好享受太陽吧...預報浪高是0...一定沒浪 07/05 17:06
→ alvischang:應該連起伏都沒有吧! 07/05 17:07
推 jwweii:今天一早我還特地去海邊看一下~沒浪~有清潔隊在淨灘 07/05 17:55
推 alanromeo:請問~預報浪高要去那裡查? 07/05 20:05
→ lalasocrate:請愛用精華區** 07/05 20:46
推 iampipi:今天整天 最優就膝蓋浪 練習版是可以玩的 spot正常營業 07/05 20:49
推 GeorgeC:竹南湖人隊! 07/07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