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防磨衣衣領那一圈會磨脖子阿 好慘 穿防磨衣還被磨 有人會這樣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99.58.162
oAustino:沒在穿@@ 07/06 11:38
messiah0910:沒有,我穿O'NEILL的長袖只有退色的問題而已 07/06 13:07
start:擦凡士林就ok啦 07/06 13:21
wavelife:我有RIP CURL和OXBOW都不會磨ㄝ 07/06 13:24
roggerbass:我的也是O'NEILL的 但是就會 是不是太小件了 >.< 07/06 14:32
popoboo:縫線的原因吧 07/06 15:11
alvischang:脖子太粗? 07/06 15:21
justin0724:試看看QS的 他布料比較柔軟 07/06 15:40
justin0724:但QS有個小缺點就是 指甲要修好 不然會刮傷衣服 07/06 15:41
ichliebedich:脖子太嫩 07/06 18:22
asun689335:凡士林是好物~ 07/06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