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暑假兩個月 離開了台北來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台南 週末都有放假 很懷念烏石港的浪 連作夢都夢到在衝浪 台南高雄一帶哪有浪衝!? 難道非跑到墾丁不可 但五月去了一趟墾丁 膝蓋都不到的浪實在讓人失望 南部的大大給個建議吧!! -- 夏天 陽光的季節 怎能不去享受站在浪頭的感覺 與大海百分之百的結合........... Austin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hebestm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53.115
oaks:安平 四草橋旁 07/06 17:36
vivian0119:安平還蠻多人在衝浪的喔~~ 雖然常常很平 哈哈 07/07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