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想要在台北買一塊LongBoard 但是大部分也是去宜蘭玩 可是我的車是206 好像 車太小吧 可以載嗎? 有人看過小車載嗎 其實用寄板也是可以 但也時還是會想帶去別的地方 讓我很猶豫到底要怎樣較方便 謝謝大家 不妥馬上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83.81
taiwan81903:你的是寶獅206吧?longboard有點長會超過吧!? 07/06 21:12
taiwan81903:我誠心的推薦你可以去問問看天堂衝浪^^ 07/06 21:12
kaite406:還好我的是406~~~ㄏㄏㄏ應該是可以綁有看人綁過~~但是是 07/06 21:16
kaite406:我看到的是用軟式綁的~沒看過206有人裝硬式車頂架 07/06 21:17
elro:9' = 2743.xxx mm 206 車長 = 3822 mm 07/06 21:22
elro:用車頂架還ok 沒超過車長 07/06 21:23
JC8:只要不放在蜘蛛應該都沒事,哈XD 07/06 21:53
babylon0423:我是想說用軟式的...所以大家覺得206不能載嗎? 07/06 21:56
taiwan81903:軟式不能上高速公路阿~~~ 07/06 22:10
elro:why not?? 07/06 22:18
babylon0423:台北店家跟我說ok耶...他說他開到120km也OK ?? 07/06 22:22
surfingdream:我也是 206 ,軟式 8"6 載, 時速約 90 幾, 沒事~~~ 07/06 22:50
taiwan81903:怎麼記得是法律問題 查一下 查一下~~~ 07/06 22:55
babylon0423:這麼嚴重阿 法律問題@@ 07/06 22:57
popoboo:這麼嚴重喔...我載過走好幾次雪隧,也碰過紅斑馬耶.... 07/06 23:09
elro:不要再亂說了Orz 板上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了 各大衝浪論壇也有 07/07 00:11
elro:[怎麼不去爬個文呢? 07/07 00:11
babylon0423:對不起    馬上爬 07/07 00:13
elro:不是說你@@" 幹嘛對不起 07/07 00:24
sgunpower:免驚,我用106載9呎板還沒被抓,不過現在都放極酷那邊了 07/07 01:24
eddie1977:耽心這耽心那的 還不如直接寄放附店家就好 一個月才幾百 07/07 18:23
eddie1977:塊而已 省去一堆麻煩 07/07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