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iwan81903:你的是寶獅206吧?longboard有點長會超過吧!? 07/06 21:12
→ taiwan81903:我誠心的推薦你可以去問問看天堂衝浪^^ 07/06 21:12
→ kaite406:還好我的是406~~~ㄏㄏㄏ應該是可以綁有看人綁過~~但是是 07/06 21:16
→ kaite406:我看到的是用軟式綁的~沒看過206有人裝硬式車頂架 07/06 21:17
推 elro:9' = 2743.xxx mm 206 車長 = 3822 mm 07/06 21:22
→ elro:用車頂架還ok 沒超過車長 07/06 21:23
推 JC8:只要不放在蜘蛛應該都沒事,哈XD 07/06 21:53
→ babylon0423:我是想說用軟式的...所以大家覺得206不能載嗎? 07/06 21:56
推 taiwan81903:軟式不能上高速公路阿~~~ 07/06 22:10
推 elro:why not?? 07/06 22:18
→ babylon0423:台北店家跟我說ok耶...他說他開到120km也OK ?? 07/06 22:22
推 surfingdream:我也是 206 ,軟式 8"6 載, 時速約 90 幾, 沒事~~~ 07/06 22:50
推 taiwan81903:怎麼記得是法律問題 查一下 查一下~~~ 07/06 22:55
→ babylon0423:這麼嚴重阿 法律問題@@ 07/06 22:57
→ popoboo:這麼嚴重喔...我載過走好幾次雪隧,也碰過紅斑馬耶.... 07/06 23:09
推 elro:不要再亂說了Orz 板上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了 各大衝浪論壇也有 07/07 00:11
→ elro:[怎麼不去爬個文呢? 07/07 00:11
→ babylon0423:對不起 馬上爬 07/07 00:13
→ elro:不是說你@@" 幹嘛對不起 07/07 00:24
推 sgunpower:免驚,我用106載9呎板還沒被抓,不過現在都放極酷那邊了 07/07 01:24


→ eddie1977:耽心這耽心那的 還不如直接寄放附店家就好 一個月才幾百 07/07 18:23
→ eddie1977:塊而已 省去一堆麻煩 07/07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