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un689335:初學買太短通常都會後悔~可以在租自己想要的尺寸玩一陣 07/06 22:26
→ asun689335:子再考慮買板喔~ 07/06 22:27
→ diu:我覺得女生這個身高體重,剛玩衝八呎的差不多,當然七呎多的也 07/06 22:44
→ diu:ok啦,但是畢竟一吋長一吋強呀(  ̄ c ̄)y▂ξ 07/06 22:45
推 aikoaka:九呎吧 低於九呎又不是短板 很尷尬的 07/06 22:56
推 wavelife:如果為了攜帶方便而買不適合自己的板子,事會花冤望錢的唷 07/06 22:56
推 aikoaka:推樓上! 07/06 22:58
推 popoboo:推樓上的樓上 多租幾次玩玩看吧 買錯痛苦期不短喔 07/06 23:07
推 cash0219:還是不推新手買短版 看太多一開始就買短版 07/07 00:51
→ cash0219:衝不起來 就放棄 賣板子的例子嚕 07/07 00:51
推 wavelife:難怪網拍一直有便宜短板可以撿XD 07/07 01:09
推 justin0724:我初學也是買76 完了不到半年就換九尺.... 07/07 02:23
→ justin0724:why? 浪小追不過長版 悶 浪大一點呢 07/07 02:24
→ justin0724:追浪的位置又卡在長版跟短板中間 不是看LB衝 07/07 02:25
→ justin0724:就是等著吃短板的水花...哈 07/07 02:25
推 justin0724:最後給你個建議 不管衝啥板子 衝浪就是要開心 07/07 02:29
→ justin0724:而要開心 前提是要玩得到(遵守衝浪規則下) 07/07 02:30
→ justin0724:玩不到 開心不了 只會削減你衝浪的興致摟 07/07 02:30
→ justin0724:所以摟 買板前請綜合考量這些 而不是只顧慮攜帶便利 07/07 02:32
→ wei681209:一開始就玩7"6~~好處壞處剛好卡在LB 跟 SB之間 07/07 08:28
推 baronlee:不應該說短版不適合初學,而是心態要正確跟陣痛期會較長 07/07 09:58
→ baronlee:適不適合我想是以身高體重vs版子的長寬厚來說較恰當 ^^ 07/07 09:59
推 eddie1977:推樓上 畢竟longboard和shortboard是不同的東西 07/07 18:26
→ eddie1977:如果初學就該玩longboard 那不是一堆高手都是初學 07/0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