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→ hurter:FCS....亂買都買的到的系統 07/06 23:01
→ arbu:我的fin是灣的耶?? 07/06 23:02
→ hurter:Local motion.... 夏威夷大牌 07/06 23:03
→ hahahausky:五樓的fin是直的~跟尺一樣! 07/06 23:03
→ hurter:第一個是長..第二個是寬..弟3個是厚..用英呎英吋當單位 07/06 23:05
→ hurter:YA..我是直得 07/06 23:05
→ hurter:你這個FIN是FCS出的一種系列...座都是依樣低.. 07/06 23:07
→ hurter:買一組 FCS M3 或M5來用吧..這個系列很容易買到.. 07/06 23:08
→ arbu:剛上網查了一下,一樣一模的要4000多=..= 07/06 23:20
→ hurter:那組不便宜阿...而且就剛開始玩..用啥FIN都沒差啦.. 07/06 23:24
→ hurter:買FCS最便宜的來用就OK了..應該1~2千左右吧 07/06 23:27
→ arbu:恩,還真貴,剛又看到比較便宜的3600 07/06 23:32
※ 編輯: arbu 來自: 219.71.198.44 (07/06 23:37)
推 maskknight:過時?好用最重要.那組fin不便宜,板子Local motion的 07/06 23:46
→ maskknight:這組Fin收起來以後用 你可以先換組正常的來玩 07/06 23:47
→ arbu:已經段了啊= = 07/06 23:50
→ arbu:恩,那我到時看看先買一組便宜的吧,不然我板子才買第一天耶 07/06 23:51
推 maskknight:第二排是簽名 不重要 看起來板況還可以 加減玩吧 07/06 23:51
→ arbu:錢已經飛走不少了=..=,謝謝各位的建議 07/06 23:52
推 diu:板子厚度才二?又短又薄,看來要痛苦滿久的 囧 07/06 23:52
推 hurter:接下來就靠你自己了...要堅持下去阿..短版魂 07/06 23:54
→ arbu:痛苦,還好耶,第一次帶短板就有站起來,不然fin怎麼段的= = 07/07 00:10
→ arbu:朋友都說我很衝,我也覺的我很衝,不知在衝什麼意思的=..= 07/07 00:11
→ arbu:雖然我衝的次數才五次....算是那個feel有抓到吧!! 07/07 00:12
→ arbu:不然我也不會直接買這麼短的,的確剛下水吃了不少苦頭 07/07 00:13
→ arbu:跟練習長板差很多,一趴在上面,板子幾乎都在水面下.. 07/07 00:13
→ arbu:剛開始就先練習滑水...還要手腳並用.... 07/07 00:14
→ arbu:不然滑水沒力啊.....現在又好想衝喔!!!可惜平常要上班啊.. 07/07 00:16
→ arbu:那天浪不算大,水深算淺,就是在我站起來時,衝到岸邊.. 07/07 00:19
→ arbu:插在沙裡段的吧,我是後來上岸朋友跟我說,阿妳怎麼少一支= = 07/07 00:20
→ arbu:我才發現我的fin已經段了~”~,後來就沒得衝了 07/07 00:20
推 diu:盡量不要衝太岸邊比較好,斷fin算小事,浪大一點小心 07/07 00:25
→ diu:SHORE BREAK把板子炸斷 07/07 00:25
→ hurter:擱淺?!....酷...等有浪一點..能追到浪這是重點..站起來 07/07 00:25
→ arbu:恩,我那天是第一次帶短板下水啊,想說應該會很痛苦的 07/07 00:27
→ arbu:本來只是想練習滑水.....誰知就讓我站了起來,fin去岸邊吃沙. 07/07 00:28
→ arbu:就這樣一支被沙吃掉了=..= 07/07 00:28
推 hurter:第一次能站起來..有天份喔.... 07/07 00:28
→ hurter:有空練練游泳吧..體力對玩短板來說相當相當重要 07/07 00:29
→ hurter:但是有救生員和游泳隊加持的...痛苦期大大縮短 07/07 00:31
→ arbu:小學游泳隊的,所以進階短板算是還ok= = 07/07 00:34
→ arbu:所以我才愛玩水,但我討厭游泳,因為小學被操怕了... 07/07 00:36
→ hurter:站起來只是衝浪得一小環..最重要還是要守規則和安全... 07/07 00:36
→ arbu:恩,也對,看到人我都儘量閃一邊....很怕擋到別人的路 07/07 00:38
→ hurter:有機會見面在交流交流...KEEP SURFING 07/07 00:48
→ arbu:恩恩,還在新手上路中呢^^" 07/07 00:55
推 messiah0910:我在北岸們是有看到販賣彎的Fin 07/07 09:15
→ arbu:是喔,那我來去問問 07/07 10:19
→ eddie1977:這fin差不多十年前的商品 水流穩定性高 不影響速度 07/07 18:40
→ eddie1977:fin沒有過時產品說 是要依個人所需而選擇 07/07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