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tilda924 (飛來飛去)》之銘言: : 我是新手, 雖然新手適合長板 : 可是我想說開車方便自己載板 : 所以想買不要太長的板子 : 出去玩比較方便 : 可是又怕不太適合自己~~ : 可是因為我是女生, 體重剛好又輕45KG, 162CM : 不知道如果是7呎2或 7呎6的板子 我衝起來O不OK~~~ : 上次是有衝過7~6的吧@~好像 : 可是因為是初學~~ : SO也感覺不出有何不一樣~哈 : 可以給點意見嗎??? : 因為蠻不想買 : 太大的板子的~~ : THANKS!! hihi 我身高體重跟你差不多 買板也在考慮要不要找7呎的板子. 7呎又輕又好拿, 配我們的體型也比較好看 (大心) 試衝 funboard 後, 起乘蠻順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板子比較短的關係 划水跟追浪時, 明顯比9呎板累 (浪大一點點的時候OS: 怎麼划啊划的 我都出不去 outside 呢) (浪小一點點的時候OS: 怎麼划啊划的 我還是在這裡 Q___Q) 所以還是咬牙買了9呎 建議在浪大跟浪小的時候 再試試看7呎板跟9呎的差別明不明顯 在起乘、划水跟平衡、搬板時, 抓抓看兩種的fu有沒有差很多 祝你找到夢想中的好板歐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7.176
oaks:版子大起步划的力氣比較大,越用力划速度也越快 07/07 00:18
oaks:版子小起步不需太大力氣 越用力速度也不會快太多 07/07 00:19
oaks:就有點像汽車排檔的一檔跟三黨 07/07 00:20
hurter:酷~用檔位來比喻... 07/07 00:52
MAGICJOHNSON:推用檔位比喻 07/07 07:38
taiwan81903:檔位比喻法超貼切的說 07/07 08:04
hurter:浪來了~退檔~拉轉速...嘎衝 07/07 14:31
eddie1977:應該跟划水方式正不正確有最大關係 板子大小問題不大 07/07 18:33
miahear:推樓上,我也是這樣認為 07/07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