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baobao (消防捕蜂抓蛇水電清潔工)
看板Surf
標題[請益] 救命阿!!!我的板子又撞到了阿(q.q)...(附圖!)
時間Mon Jul 7 04:33:01 2008
在整理寢室時,突然聽到清脆的聲音..."咚"..."咚"...回頭看了一下
發現原本立起來的板子居然倒在牆壁上...><...阿娘味...
http://0rz.tw/1f4o2
看到此情形,我呆了將近30秒...Orz...
http://0rz.tw/e84q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上受傷地方的圖(玻纖板)
站立圖
http://0rz.tw/fa4oW 受傷部位1
http://0rz.tw/124pI
受傷部位2
http://0rz.tw/444pL
受傷部位3 (遠照圖)
http://0rz.tw/504md
(近照圖)
http://0rz.tw/614nn
http://0rz.tw/9f4no
其他1
http://0rz.tw/514pH http://0rz.tw/e24k5
受傷部位4
http://0rz.tw/094nX 受傷部位5
http://0rz.tw/464n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板子先前也有給小傅老闆補過...
也有爬過偷尼大大的文---使用太陽膏.磨砂紙.投影片等等...
也有聽過有人說自己調(保利膠+硬化劑...比例忘記了...)...AB膠?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要麻煩板友幫忙檢視一下受傷部位
2.買板至今快要1年了,想要學習如何補板,煩請板友建議或是推薦意見
3.自己補板會不會越補越慘阿?
4.常常使用軟頂架在板子是不是會傷板呢?大家平時都怎麼保護板子呢?
最後再次麻煩各位板友們指教小弟.謝謝~感激不盡!!!Orz...
--
▂▂▂▂▂▂▂ ▅▅▅▅◣ ◢
▂◣
▲▲ ▊ ╱╱ ▋ ◢
˙˙◣ 心 燭 ~
▄▇▇▄▄◢█▄▊ ▋ ▄ ◣﹀◢ 小 火
╔╗ ▅▅▅▅● ▄ ▍▄▄
╚╝◢█◣ ◢█◣ □ ◢▂▂◣
▅ ◥█◤ ◥█◤ ▅ ▄
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71.78
推 wei681209:這就是我買易破吸的原因之ㄧ阿 07/07 08:24
→ asun689335:看圖片~小傷而已啦~沒破洞~只是樹脂裂掉而已~假如不在 07/07 11:09
→ asun689335:乎外觀~去五金行買鋁箔膠帶貼上~想補的話~用砂紙磨一磨 07/07 11:11
→ asun689335:別磨到玻纖布~把表面樹脂磨掉即可~在上太陽膠~硬化後磨 07/07 11:12
→ asun689335:一磨就OK了~ 07/07 11:12
→ firebaobao:阿順阿~~~請問一下鋁箔膠帶的價位大概多少呢?thx^^ 07/07 14:32
推 beer71997199:想請問一下一定要用鋁箔膠帶嗎?我的板也破了蠻多洞的 07/07 15:53
→ beer71997199:都是會進水的..我都只是暫時用膠帶貼起來而已耶 07/07 15:53
→ eddie1977:3M防水布膠帶就可以了 鋁箔膠帶沒貼好容易刮傷自已 07/07 18:35
推 alvischang:阿順是台灣腔嗎?XD 小傷啦,當沒看到就好了 07/07 23:20
→ asun689335:順道一題~別用3M的膠~它的膠日積月累後會卡在傷口~ 07/08 00:54
→ asun689335:鋁箔膠帶不會~用剪刀裁切好黏好後壓緊~不會有刮傷問題~ 07/08 00:55
→ asun689335:膠卡在傷口~到時要補板~為了挖掉膠而挖更大洞來補~ 07/08 00:57
→ asun689335:鋁箔膠帶比3M便宜更多~我也是經專家指點開始這樣做低~ 07/08 00:58
→ eddie1977:保利和硬化劑的比例還得看當時的溫、濕度來決定 07/10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