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整理寢室時,突然聽到清脆的聲音..."咚"..."咚"...回頭看了一下 發現原本立起來的板子居然倒在牆壁上...><...阿娘味...http://0rz.tw/1f4o2 看到此情形,我呆了將近30秒...Orz...http://0rz.tw/e84q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補上受傷地方的圖(玻纖板) 站立圖 http://0rz.tw/fa4oW 受傷部位1 http://0rz.tw/124pI 受傷部位2 http://0rz.tw/444pL 受傷部位3 (遠照圖) http://0rz.tw/504md (近照圖) http://0rz.tw/614nn http://0rz.tw/9f4no 其他1 http://0rz.tw/514pH http://0rz.tw/e24k5 受傷部位4 http://0rz.tw/094nX 受傷部位5 http://0rz.tw/464nS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板子先前也有給小傅老闆補過... 也有爬過偷尼大大的文---使用太陽膏.磨砂紙.投影片等等... 也有聽過有人說自己調(保利膠+硬化劑...比例忘記了...)...AB膠?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.要麻煩板友幫忙檢視一下受傷部位 2.買板至今快要1年了,想要學習如何補板,煩請板友建議或是推薦意見 3.自己補板會不會越補越慘阿? 4.常常使用軟頂架在板子是不是會傷板呢?大家平時都怎麼保護板子呢? 最後再次麻煩各位板友們指教小弟.謝謝~感激不盡!!!Orz... -- ▂▂▂▂▂▂▂ ▅▅▅▅◣▲▲ ╱╱ ˙˙ ▇▇▄▄◢█▄▊ ▋ ╔╗ ▅▅▅▅ ╚╝█◣ █◣ ▂▂ █◤ █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71.78
wei681209:這就是我買易破吸的原因之ㄧ阿 07/07 08:24
asun689335:看圖片~小傷而已啦~沒破洞~只是樹脂裂掉而已~假如不在 07/07 11:09
asun689335:乎外觀~去五金行買鋁箔膠帶貼上~想補的話~用砂紙磨一磨 07/07 11:11
asun689335:別磨到玻纖布~把表面樹脂磨掉即可~在上太陽膠~硬化後磨 07/07 11:12
asun689335:一磨就OK了~ 07/07 11:12
firebaobao:阿順阿~~~請問一下鋁箔膠帶的價位大概多少呢?thx^^ 07/07 14:32
beer71997199:想請問一下一定要用鋁箔膠帶嗎?我的板也破了蠻多洞的 07/07 15:53
beer71997199:都是會進水的..我都只是暫時用膠帶貼起來而已耶 07/07 15:53
eddie1977:3M防水布膠帶就可以了 鋁箔膠帶沒貼好容易刮傷自已 07/07 18:35
alvischang:阿順是台灣腔嗎?XD 小傷啦,當沒看到就好了 07/07 23:20
asun689335:順道一題~別用3M的膠~它的膠日積月累後會卡在傷口~ 07/08 00:54
asun689335:鋁箔膠帶不會~用剪刀裁切好黏好後壓緊~不會有刮傷問題~ 07/08 00:55
asun689335:膠卡在傷口~到時要補板~為了挖掉膠而挖更大洞來補~ 07/08 00:57
asun689335:鋁箔膠帶比3M便宜更多~我也是經專家指點開始這樣做低~ 07/08 00:58
eddie1977:保利和硬化劑的比例還得看當時的溫、濕度來決定 07/10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