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vischang:小弟的頭......你沒穿帽T嗎 XD (逃) 07/07 23:36
推 arbu:誰叫妳要割包皮XD(來亂的) 07/07 23:47
推 oAustino:有專用防磨衣可以穿阿 07/07 23:54
→ messiah0910:來玩水的小弟弟們穿的專用衣 07/08 00:03
→ hohodiy:真的~~小弟弟專用~~~???這麼特別?? 07/08 00:05
推 oAustino:7-11有賣阿.....durex.... 07/08 00:21
推 babyfaceax:樓上...我建議岡本003... 07/08 00:31
→ hohodiy:HAHAHA~~~笑一笑感覺也不怎麼痛啦~~~~~剛去擦凡士林~>"< 07/08 00:37
→ hohodiy:喔~這種感覺~~~我的天~這褲子~啊唷~>"<~~~~真夭壽 07/08 00:38
→ asun689335:凡士林 凡士林啊~別抹太多下.... 07/08 00:39
推 needream:呵..這問題我問過各位版大了..慢慢會習慣的!! 07/08 00:39
→ babyfaceax:不然穿泳褲啊?還是說你打算拿頭餵水母? 07/08 00:40
→ hohodiy:損友aquaing 說~ 是浪人就不要穿泳褲~ 這句千萬不要聽~! 07/08 00:54
→ hohodiy:因為是損友~~~~>"< 死傢伙! 07/08 00:55
推 onebit2:全家 有賣凡士林 07/08 11:51
推 ichliebedich:說到這個,我禮拜天在烏石看到有人穿游泳褲衝呢 07/08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