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ssiah0910:不會 07/08 00:02
推 bakesuperman:不會 07/08 00:04
推 kec:當然不會 07/08 00:05
推 Surf5566:如果有東西從水裡爬起來人才會變少.... 07/08 00:33
→ asun689335:應該只會放棄夜衝~~~ 07/08 00:35
推 sameji:我覺得觀光客會少一點 但是大多數人還是繼續衝阿~~ 07/08 00:37
推 sgunpower:傳說拔到獅子的鬃毛可以...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~ 07/08 00:55
→ bug24tw:想太多...不會... 07/08 07:31
推 alvischang:....幹....我媽不給我衝.... 07/08 08:22
→ onebit2:不會 07/08 11:52
推 Xevil:夏天一堆人往海邊跑 人一多會有人溺水的機率也就提升了 07/08 11:57
推 ShinSioku:會吧 我猜 07/08 16:42
→ ShinSioku:不過應該少沒多少ˊˋ 07/08 16:43
→ yaocw729:農曆七月真的很可怕...中角大多會沒浪喔~ 真可怕 >.< 07/08 21:11
推 ijchen: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好可怕喔 那我不敢去了 07/18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