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農曆七月份請問各位還會去海邊衝浪嗎? 是否會因為此因素而去衝浪的人會隨之減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32.51
messiah0910:不會 07/08 00:02
bakesuperman:不會 07/08 00:04
kec:當然不會 07/08 00:05
Surf5566:如果有東西從水裡爬起來人才會變少.... 07/08 00:33
asun689335:應該只會放棄夜衝~~~ 07/08 00:35
sameji:我覺得觀光客會少一點 但是大多數人還是繼續衝阿~~ 07/08 00:37
sgunpower:傳說拔到獅子的鬃毛可以...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~ 07/08 00:55
bug24tw:想太多...不會... 07/08 07:31
alvischang:....幹....我媽不給我衝.... 07/08 08:22
onebit2:不會 07/08 11:52
Xevil:夏天一堆人往海邊跑 人一多會有人溺水的機率也就提升了 07/08 11:57
ShinSioku:會吧 我猜 07/08 16:42
ShinSioku:不過應該少沒多少ˊˋ 07/08 16:43
yaocw729:農曆七月真的很可怕...中角大多會沒浪喔~ 真可怕 >.< 07/08 21:11
ijchen: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好可怕喔 那我不敢去了 07/18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