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似乎會下點雨~ 不過還是要衝啦~ 浪似乎比上禮拜好一些~ 明天上午台北出發我要坐火車~ 在那邊有碰到可以打個招呼阿~ 我用7呎10 NSP藍白板~我是小邱~ 以上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79.133
firebaobao:您還真是鹹濕阿...^^ 07/08 18:39
sgunpower: 您還真是鹹濕啊~ 07/08 19:35
memory09: 您還真是鹹濕啊~_~" 07/08 21:04
bart102617:您還真是鹹濕啊O~O 07/08 21:07
wilcg:卡正經哩啦!! 07/08 21:08
assmansurf:您還真是鹹濕啊>.^ 07/08 23:19
Webtoy:您還真是鹹濕啊^o^" 07/08 23:48
Redman:好濕好濕!! 07/09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