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常常在帶人的高手 在幫人推板時 浪距離多遠時? 推板的效果最好 推完後 對方還要自己滑水嗎? 想多拉些人 一起培養出興趣.. 所以希望自己也能幫身邊新手朋友一把(自己也僅會岸邊直線而已 哈) 話說...這邊是林口長庚 若有共乘到烏石的機會練板(不會抽煙喝酒..放心盃) 也請招一下小弟(自己一般都騎機車到金山..前兩週又熱又平 嘆) 這算小小的浮出水面一點點嗎 謝謝大家指教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97.53
sameji:幫人家推時,不要推太陡的浪容易插水,可以先提醒他開始划水 07/10 01:06
sameji:注意板子方向,時機的話就是浪頭快舉起板子時順順推出去讓他 07/10 01:08
sameji:的板尾被浪舉起來然後滑下浪壁,讓板子順著浪出去就對了 07/10 01:10
sameji:重點還是要注意浪是不是快蓋了.不要一推就害他插水...QQ 07/10 01:10
asun689335:如果只是跑直線~白花推是最有力的~先有站起來的感覺~膩 07/10 01:22
asun689335:了~在推小浪區~推板時機浪到板尾用力推~推的同時喊划水 07/10 01:24
asun689335:板子推出去後喊站起來~調整趴的位置不要趴太前面!!! 07/10 01:25
Surf5566:為了您的安全~請看 4354篇 07/10 01:38
eddie1977:勸你別做這種傻事 對海域情況不熟 很容易出事 07/10 05:27
louis0701:恩~ 快樂衝浪,安全第一! 07/10 07:51
sgunpower:還是找專業教練幫推比較安全,來極酷找小顧就沒錯了! 07/10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