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mony (山本)
看板Surf
標題Re: [問題]推板的時機
時間Thu Jul 10 22:57:48 2008
※ 引述《ASHDAC (wATer BoYz)》之銘言:
: 推 tj1982:謝謝關心.. 我一定只在淺白浪花區.. 安全第一囉 07/10 11:06
: 推 elro:好激動@@" 我現在會覺得推板可以 只是水深在腰附近就不要再出 07/10 11:47
: → elro:去了 07/10 11:47
: 推 jumperjumper:A~~~當你去金山只有腿浪的時候,就推吧,這樣還能 07/10 12:48
: → jumperjumper:出事,那真的玩的人自己該檢討.... 07/10 12:48
: 6月28日烏石有人出事時
: 請回頭爬文找找看那天的浪況是怎樣?
: 是在哪個位置出事情
: 不要覺得浪小就可以輕忽
: 不要以為在岸邊就可以大意
: 更不要做推板這種蠢事
7/6(日) 在烏石
被害者: 我同學...
事情由來...有個男的再教一個女的衝
幫她推浪的時候沒看前面有沒有人
推完
那女的很順利的站起來囉!!
那個男的自以為很高興的為那女生喝采
但是那女生很緊張= =
因為她板子下面壓著我同學(那時我同學也趴著...)一起跟浪衝出去了= =
還衝了一段距離...
那女生不知道該怎麼辦...還一直傻傻的站在上面...大概是慌了吧@@"
最後還是我同學把她板子推開...讓她落水...
雖然畫面是很好笑啦@@"
但是這真的是很危險= =
講完...
繼續潛水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32.28
※ 編輯: Redmony 來自: 59.104.132.28 (07/10 22:58)
→ popoboo:感覺很唬爛阿 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07/11 00:06
→ asun689335:所以說站起來是靠你同學~而不是水的浮力@@? 07/11 00:22
→ asun689335:理論上~你同學身上應該插著Fin喔XD 07/11 00:24
→ Redmony:po大 也許是很虎爛沒錯 但是我同學他是真的被壓在板子下 07/11 00:24
→ Redmony:他說他屁股感覺很明顯有東西頂他...然後他屁股夾很緊= =.. 07/11 00:26
→ Redmony:我想應該是fin 囧> 07/11 00:26
→ Surf5566:刷卡機嗎...囧... 07/11 00:32
推 louis0701:如果是被正妹刷卡的話... 那搞不好還有搞頭XD 07/11 00:50
→ walter2001:我還碰過教練對她說: 對 就是瞄那顆頭(那顆頭是我同學) 07/11 00:54
推 Acewhoop:你同學的股溝應該從脖子就看得到了吧XD 07/11 09:44
推 lostArt:被fin肛 XD 07/11 10:40
推 sgunpower:被正妹刷卡... 07/11 12:47
推 baronlee:阿達哩~ 07/11 13:07
推 oct1986:樓上推文好懷念吶 07/11 13:26
→ eddie1977:代表他宅很久了......宅德 快到海邊報到啦 07/11 22:00
推 bacardi:XD 07/12 23:58
→ ShinSioku:快樂的動一動 打卡啦~ 07/19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