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趁著閒暇在幫自己的板子換新塗裝, 預計禮拜一要上金油了, 可是熊熊想起有前輩說過金油的選擇會影響到蠟的附著性 所以目前在考慮要用哪一種金油。 小弟慣用的金油有兩種,一種是杜邦出的EPOXY金油(AB劑), 另一種是黃色罐身的箭牌汽車金油(也是AB劑) 不知道哪一種比較適合作為衝浪板的塗料呢? 還是有更好的選擇? 還希望有經驗的板友可以不吝分享,感謝:D -- 一個人一台車,一張板一片海 by 好浪人aska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118.148.81 ※ 編輯: askaQ 來自: 116.118.148.81 (07/12 21:55) ※ 編輯: askaQ 來自: 116.118.148.81 (07/12 21:58)
H7:我也想知道 07/1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