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rter:人多滿出來了...好懷念秋冬喔 07/13 19:22
→ hurter:禮拜3開始有搞頭喔...說不定會持續到週末 07/13 19:28
推 bacardi:一年比一年多!~~~~~~ 07/13 20:12
推 sgunpower:推板的心得是...找那種沒人要下的小小浪推板最好! 07/13 23:50
推 mayday76831:阿福今天沒來了喔 07/14 00:01
→ popoboo:阿正 你認錯人了喔 07/14 00:04
推 neverland:淚推 唉 常常喊了半天小心借過 前方還是一堆人 07/14 00:19
→ neverland:假日這樣 浪小無所謂 追到浪前面一堆人 這該怎麼下 07/14 00:20
推 sgunpower:我今天沒去,不過星期一你就會看到我了~ 07/14 00:28
推 sgunpower:推浪麻煩的是前面一堆不看浪的初學者,閃都不會閃... 07/14 01:16
→ sgunpower:更正,是推板不是推浪....XDD 07/14 01:16
推 summer22:還一堆人在看河豚才慘@@" 07/14 08:54
→ eddie1977:一堆幫推板子的也是不看前面有沒人就推 不撞在一起都難 07/14 18:23
推 diu:傳說中的射後不理嗎@@ 07/14 23:58
推 ShinSioku:恩 假日人超多T T 嗚嗚嗚~在outside也不是 inside也不是 07/19 00:20
→ ShinSioku:在外面 追到浪就只能哀悼 在裡面又會擋到人家ˊˋ 07/19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