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說的沒錯阿 : 其實幫人家推版還是有危險度存在的 : 就算會衝的 幫別人推版還是記得帶版子下水吧 先不論危險海域,有些幫妹推板的人 對,有帶板子 可是你人在INSIDE兩隻手幫人家推... 後面自己的板子就放在那打橫任水漂阿漂的 擋人水路不說,想把妹也表現專業一點吧 : 不會衝的 還是先把自己基本練好 再來幫忙 : 這樣才能達到幫人推版子的目的吧 : 要不然抓不準浪的時機 亂推 對方不好玩 也容易害對方插水 推板不難,只能說時間地點比較重要 前方五公尺都是人&打橫的板 照推?? 我實在搞不清楚推板的人是遊客還是板店工讀生了 這禮拜六去北堤玩到快吐血 原本以為只會在中角發生的萬箭齊發...在烏石也給我遇到了 自己追就算了,追不到就把浪讓出來 一道小腿浪起碼十張浪板在追,其中有五張板是被推出來的 能不被旁邊推板撞翻起乘的也是寥寥無幾 只能怪自己命賤...上班上到只剩假日跟遊客玩碰碰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06.1
hurter:人多滿出來了...好懷念秋冬喔 07/13 19:22
hurter:禮拜3開始有搞頭喔...說不定會持續到週末 07/13 19:28
bacardi:一年比一年多!~~~~~~ 07/13 20:12
sgunpower:推板的心得是...找那種沒人要下的小小浪推板最好! 07/13 23:50
mayday76831:阿福今天沒來了喔 07/14 00:01
popoboo:阿正 你認錯人了喔 07/14 00:04
neverland:淚推 唉 常常喊了半天小心借過 前方還是一堆人 07/14 00:19
neverland:假日這樣 浪小無所謂 追到浪前面一堆人 這該怎麼下 07/14 00:20
sgunpower:我今天沒去,不過星期一你就會看到我了~ 07/14 00:28
sgunpower:推浪麻煩的是前面一堆不看浪的初學者,閃都不會閃... 07/14 01:16
sgunpower:更正,是推板不是推浪....XDD 07/14 01:16
summer22:還一堆人在看河豚才慘@@" 07/14 08:54
eddie1977:一堆幫推板子的也是不看前面有沒人就推 不撞在一起都難 07/14 18:23
diu:傳說中的射後不理嗎@@ 07/14 23:58
ShinSioku:恩 假日人超多T T 嗚嗚嗚~在outside也不是 inside也不是 07/19 00:20
ShinSioku:在外面 追到浪就只能哀悼 在裡面又會擋到人家ˊˋ 07/19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