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八呎玩過七八次了 每次的起乘 從初學一站就摔 到現在起乘的成功率也愈來愈高了 隨著每次去 起乘及距離都一直有在進步 朋友剛好有塊六呎四的要脫手 我看了蠻喜歡的 有意想買 但是我之前都沒衝過短板 不曉得我八呎一下進階六呎四會不會太快 會不會要經過很長的痛苦期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58.53
popoboo:都說是朋友了 先借來玩幾次就知道啦 07/13 22:22
messiah0910:還好~6"4我覺得有點長 07/13 22:55
sgunpower:七八次而已...轉六呎有拼...可以先借來玩看看啦..... 07/13 23:19
miahear:強烈建議先借來玩玩,會跟你以為的有點距離喔 07/14 08:41
eddie1977:我玩二次8'練習板就直接玩6'的板子 有心的話跟本不算快 07/14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