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1971 (海瓜子)
站內Surf
標題8呎進階6呎4會不會太快?
時間Sun Jul 13 22:09:51 2008
我八呎玩過七八次了
每次的起乘 從初學一站就摔
到現在起乘的成功率也愈來愈高了
隨著每次去 起乘及距離都一直有在進步
朋友剛好有塊六呎四的要脫手
我看了蠻喜歡的 有意想買
但是我之前都沒衝過短板
不曉得我八呎一下進階六呎四會不會太快
會不會要經過很長的痛苦期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58.53
推 popoboo:都說是朋友了 先借來玩幾次就知道啦 07/13 22:22
推 messiah0910:還好~6"4我覺得有點長 07/13 22:55
推 sgunpower:七八次而已...轉六呎有拼...可以先借來玩看看啦..... 07/13 23:19
推 miahear:強烈建議先借來玩玩,會跟你以為的有點距離喔 07/14 08:41
→ eddie1977:我玩二次8'練習板就直接玩6'的板子 有心的話跟本不算快 07/14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