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不知道可不可以問這個 可是上個禮拜從高雄下去 沒到佳樂水 指到南灣 整個沒有浪 就很悶 想請問最近佳樂水有浪嗎? 夏天整個就是悶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67.86
legacy4:我昨天打去問 聽說浪也是小小的 07/14 11:14
Surf5566:都已經到了南灣了怎麼不順便去佳樂水看看 07/14 11:16
kiscyy:前兩天的安平還滿大的 約有肩膀 我是去上課順便去看看 07/14 12:41
kiscyy:沒帶板也沒下浪 有點看~~~ 07/14 12:41
kiscyy:回烏石港後 看到北堤浪後悔當初應該要跟阿殺去安平~~哀 07/14 12:43
oaks:昨天也是唷~至少都有腰高到肩膀 07/14 14:16
oaks:從上禮拜六到昨天都是這樣 安平人這次沒衝到真是虧大了 07/14 14:17
askaQ:佳樂湖~~ 07/14 17:05
wildkiller:親愛的大陸人 下次請記得接我電話 哈哈 07/14 17:13
gimini:上禮拜(12,13) 南灣有浪啊 腰胸吧 中間sand bar有小管浪 07/14 18:29
needream:上個週末南灣浪還不錯阿..可惜技術不夠.. 07/14 22:54
ukmc2:我怎麼去的時候都是沒浪,但還使有人拿阪在那晃? 07/15 08:28
ukmc2:烏石港是在哪啊?安平是在台南? 07/15 08:29
alexlo:烏石港在頭城喔 不在台南 07/15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