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gacy4:我昨天打去問 聽說浪也是小小的 07/14 11:14
推 Surf5566:都已經到了南灣了怎麼不順便去佳樂水看看 07/14 11:16
推 kiscyy:前兩天的安平還滿大的 約有肩膀 我是去上課順便去看看 07/14 12:41
→ kiscyy:沒帶板也沒下浪 有點看~~~ 07/14 12:41
→ kiscyy:回烏石港後 看到北堤浪後悔當初應該要跟阿殺去安平~~哀 07/14 12:43
推 oaks:昨天也是唷~至少都有腰高到肩膀 07/14 14:16
→ oaks:從上禮拜六到昨天都是這樣 安平人這次沒衝到真是虧大了 07/14 14:17
推 askaQ:佳樂湖~~ 07/14 17:05
推 wildkiller:親愛的大陸人 下次請記得接我電話 哈哈 07/14 17:13
→ gimini:上禮拜(12,13) 南灣有浪啊 腰胸吧 中間sand bar有小管浪 07/14 18:29
推 needream:上個週末南灣浪還不錯阿..可惜技術不夠.. 07/14 22:54
→ ukmc2:我怎麼去的時候都是沒浪,但還使有人拿阪在那晃? 07/15 08:28
→ ukmc2:烏石港是在哪啊?安平是在台南? 07/15 08:29
推 alexlo:烏石港在頭城喔 不在台南 07/15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