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r71997199 (ricky)
看板Surf
標題[討論] 請問一下烏石港南堤
時間Mon Jul 14 13:00:06 2008
跟北提那邊的地形跟浪況差別會很大嗎?
好像很少聽到人家在討論這邊耶?
有誰去過可以分享一下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47.96
推 Surf5566:南堤只有冬天或是颱風才會有浪,平常就像湖 07/14 13:05
→ eddie1977:南堤秋天時再去吧 現在的地形不適合 有浪也超跳 07/14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