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北提那邊的地形跟浪況差別會很大嗎? 好像很少聽到人家在討論這邊耶? 有誰去過可以分享一下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47.96
Surf5566:南堤只有冬天或是颱風才會有浪,平常就像湖 07/14 13:05
eddie1977:南堤秋天時再去吧 現在的地形不適合 有浪也超跳 07/14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