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板上的各位。 由於我還是學生,金錢方面有點拮据。 所以想請問這塊板子大家對他的評價如何?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4199798 我人在澎湖,衝過兩、三次。 版子類型:軟式的練習版,大概是8呎的。 當我第二次衝時,站起來那瞬間我就決定了 ==> 買。 所以想請各位給點意見!! 謝謝! -- 如果有夢 就要爆發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242.179
GeorgeC:推澎湖 超讚 也推爆發!快買吧!!! 07/14 20:14
augt:小小建議:試過打蠟板在決定,買練習板是可以當"好人板" 07/14 20:23
taiwan81903:個人不推薦買軟板子...試試看打蠟的玻纖或epoxy吧!!! 07/14 22:02
wavelife:軟板是進步的絆腳石 07/14 23:46
Xevil:這個好像是Cosco的練習板, 真的想買這張可以直接去Cosco找找 07/15 09:40
Xevil:不過根據今年店家的出租練習板來看 大概都被衝浪出租店把存 07/15 09:41
Xevil:貨都掃空了就是, 還有原價是3000塊而已, 我這樣會不會擋人財 07/15 09:42
Xevil:路阿... 07/15 09:42
elro:賣四千算有良心的賣家了 我看過賣七八千的 07/15 11:22
oaks:COSTCO原價32XX 三月才買一塊~ 07/15 11:35
twiinsta:推澎湖+1 07/15 23:12
popoboo:我上個月也去汐止costco找過 沒有賣了 後來去也沒看到 07/16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