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lcg:推美車!! 07/16 01:45
推 jason543:不知道板橋發車行不行?fx45..美車 07/16 01:59
推 louis0701:推吃油怪獸!!! XDD 07/16 02:00
推 highhand:好漂亮的車,好想坐。 07/16 02:10
→ arbu:比火車貴@@? 07/16 04:45
推 arbu:三樓中肯xd 07/16 04:49
推 arbu:推永和... 07/16 04:56
→ abyssa1:好車 讚喔 我也永和 07/16 08:45
推 popoboo:XD 還是比火車便宜啦~ 07/16 09:34
推 askaQ:FX45這一定要推一下!! 07/16 10:16
推 wavelife:好車但是好貴XD 07/16 11:21
推 poorpenguin:這麼好的車忍不住讓我機車一下~會差那油錢嗎:P 07/16 17:24
推 qplasd:自己一個人真的太傷了!!!!難怪要找共乘阿XD 07/16 18:01
推 maleccc:辣逃津霸!!!開起來一整個暢快吧^^ 07/16 20:20
※ 編輯: iammessiah 來自: 123.194.169.44 (07/16 21:18)
→ iammessiah:抱歉 昨天打錯 應該是200元才對 已經修改了 有興趣可以 07/16 21:19
→ iammessiah:打我的手機 我都是固定禮拜日一定會去 其他日子可以再 07/16 21:20
→ iammessiah:約喔 07/16 21:20
推 lydia781028:開學回台北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呢~~好想去哇 07/17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