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 因為小弟目前每個禮拜日都會前往烏石港衝浪 因為現在油價高漲 所以想找同好共乘 我的車是 INFINITI FX45 加裝硬式車頂架 可載板 只是想分擔油錢跟過路費而已 來回一人酌收200元 可搭載四人 \ 永和國中附近出發 -> 福和橋 -> 基隆路 -> 辛亥路 -> 高速公路 -> 宜蘭 所以看你要從路線上哪裡上車 都可以商量 應該會下烏石北堤或是雙獅浪太爛也有可 能去大溪蜜月灣 也可以商量 至於出發時間通常都是早上六點半左右出發 回程為下午一兩點左右(我有認識租板俱樂部的朋友 可以優惠租板 沒有板的版友也歡迎) 有興趣的版友想要在週日前往烏石衝浪可以與我聯絡 我的聯絡電話:0919919757 我叫小偉 -- 糟....... 是不是發現我在灌水了.....@_@;;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48.143 ※ 編輯: iammessiah 來自: 61.230.48.143 (07/16 01:29)
wilcg:推美車!! 07/16 01:45
jason543:不知道板橋發車行不行?fx45..美車 07/16 01:59
louis0701:推吃油怪獸!!! XDD 07/16 02:00
highhand:好漂亮的車,好想坐。 07/16 02:10
arbu:比火車貴@@? 07/16 04:45
arbu:三樓中肯xd 07/16 04:49
arbu:推永和... 07/16 04:56
abyssa1:好車 讚喔 我也永和 07/16 08:45
popoboo:XD 還是比火車便宜啦~ 07/16 09:34
askaQ:FX45這一定要推一下!! 07/16 10:16
wavelife:好車但是好貴XD 07/16 11:21
poorpenguin:這麼好的車忍不住讓我機車一下~會差那油錢嗎:P 07/16 17:24
qplasd:自己一個人真的太傷了!!!!難怪要找共乘阿XD 07/16 18:01
maleccc:辣逃津霸!!!開起來一整個暢快吧^^ 07/16 20:20
※ 編輯: iammessiah 來自: 123.194.169.44 (07/16 21:18)
iammessiah:抱歉 昨天打錯 應該是200元才對 已經修改了 有興趣可以 07/16 21:19
iammessiah:打我的手機 我都是固定禮拜日一定會去 其他日子可以再 07/16 21:20
iammessiah:約喔 07/16 21:20
lydia781028:開學回台北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呢~~好想去哇 07/17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