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眾 小弟閃光現下人在美東波士頓 想問說有沒有比較OK的衝浪褲品牌推薦的~ 想說8月底去墾丁時可以穿~有沒有推薦的品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29.75
atmos:朋友說在美國買O'Neil很便宜 不過也要3X塊美金左右 07/1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