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urf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inbox007 (Jacky)
看板
Surf
標題
[討論] 請問關於衝浪褲
時間
Fri Jul 18 20:37:51 2008
想請問版眾 小弟閃光現下人在美東波士頓 想問說有沒有比較OK的衝浪褲品牌推薦的~ 想說8月底去墾丁時可以穿~有沒有推薦的品牌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29.75
推
atmos
:朋友說在美國買O'Neil很便宜 不過也要3X塊美金左右
07/1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