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今天去雙獅衝浪的大家 今天早上大約十點左右 在outside等浪的時候有出現兩個老外 其中一個好像伍佰那個樂團的鼓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發現?? 還是我出ouside時被白花打到眼花了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25.84
v6688x:Dino ??? 07/19 20:09
maleccc:翼哥~今天烏石有斗宗康XD(不會打那個字~勿鞭) 07/19 21:39
jason543:庹 ㄊㄨㄛ 三聲 07/19 22:06
eipeulb:剛放暑假在烏石有看到張震嶽和一個妹 07/20 00:09
enixboy:張震嶽平常日幾乎都在烏石阿!都在中間 07/20 00:21
alvischang:八點出頭有看到小康!但是一個人孤僻的坐在岸邊~~ 07/20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