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八點多到蜜月灣衝浪 浪不錯 很多 且還蠻大 颱風天過後 真是可以去衝浪.... ※ 引述《bellebaba (貝兒拔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ellebaba (貝兒拔)》之銘言: : : 明天7/20小弟想一早下水 : : 可惜朋友年紀都大了~爬不起來 : : 所以想徵伴到蜜月灣衝衝衝 : : 集合時間:06:30 : : 集合地點:捷運永安市場站 : : 不需負擔任何費用,買瓶御茶園無糖綠茶補貼就行了 : : 回程時間13:00 : : 男女不拘 : : 但不可載板 : : 意者請加msn:jun@ebell.com.tw : : 額滿為止 : : 謝謝 : 謝謝各位的加入,人數已滿,下次請早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4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