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,這個板子對我很重要 這是我的第一張板 雖然它很笨重、很醜、不是大廠牌 但這是我的第一張板 感覺就像初戀一樣^^ 要請各位浪友幫我協尋一下 今天7/19〈六〉在烏石港 我在outside斷腳繩 它就這麼眼睜睜的直往岸上離我遠去 等我奮力游上岸後,我以為它會在岸上乖乖的等我 結果 它‧不‧見‧了~~~~~~~~ 心急的我從烏石的堤防走到雙獅的石頭區 來回兩三趟還是找不到 也許有人拿走了,也許漂走了 就算會斷成兩半也要見個屍體啊!!!! 它很重、不靈活、不是大廠牌 請各位浪友幫幫忙 如果有它的消息可以站內寄信給我 相當感謝^^ 板子資訊: 1.7呎8 2.板子上有 BAGEL SURFING 的字樣 3.藍白相間 4.來自東港大叔之手 板子照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agelsurfing 【後記】 1.大家以後下水衝浪前要再把腳繩全部檢查一次 2.感謝在outside讓我拉腳繩游回來的人,你救了我一命 人很平安,沒事就好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99.180
zeta0301:幫你集氣 祝早日愛板歸來 07/19 23:32
sgunpower:幫集氣+1~人平安最重要~ 07/19 23:40
Roodin: 幫集氣+1~人平安最重要~ 07/19 23:41
holidayqoo:幫集氣,手腳繩平常都要檢查是否有斷烈痕跡了~安全重要 07/19 23:44
blackmilk00:幫集氣,兄弟~不跟我去就遇到倒楣事了~還好你記得回來 07/19 23:49
Surf5566:找不到沒關係,人平安才是最重要的,今天浪又那麼大 07/20 00:07
tovatoi3:明天去再幫你注意看看...下午浪好像小了點~ 07/20 01:30
ShinSioku:這天浪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怕 ˊˋ 07/20 19:02
eddie1977:7/20早上六到八點最大有一層樓 但我只爽到一人多高的orz 07/21 18:46
mickeyS:集氣+1,我考慮要換一下腳繩了,有大大推一下耐用的腳繩嗎 07/21 20:38
eddie1977:更正一下 是19號 然後幫集氣 人平安之外 板子也很重要 07/21 21:21
Surf5566:腳繩買DK的就可以了~買粗一點點的 07/21 23:41
mickeyS:除了繩子粗點,有沒有接頭部分>勇<一點的ㄚ~板子也要回來 07/2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