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: 沙板 物品資訊 照片: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clai1122/121671569515/ 東西所在地: 台北縣市、桃園縣市 聯絡方式: 0910-196097 很希望能買到這個圖樣的.... 請問有沒有朋友願意割愛出售的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45.159
amadiz:沙板...能不玩就不要玩啦!! 不是好東西.... 07/22 17:02
milvus:想到就好痛.... 07/22 17:03
askaQ:1F的看樣子應該是有摔過XDD 07/22 17:07
askaQ:其實沒這麼嚴重啦,不過建議要有點滑板基礎會比較好上手(腳 07/22 17:08
amadiz:聽說我斷腿 住院+復建=半年 鋼釘現在還沒取出來~ 07/22 17:14
Surf5566:一樓摔斷過腳.... 07/22 17:15
H7:斷腿也太誇張了.....自己坐斷嗎? 07/22 18:26
askaQ:太可怕了摔斷腿 NO~~~~~~~~ 07/22 18:28
maleccc:別再說了~我看到沙版兩個字就覺得噁心~ 07/22 18:39
eddie1977:我也是摔了扭到手 二年多了還沒完全好 07/22 18:39
maleccc:每次在烏石看到人家玩馬上別過頭去~超怕等等就看到~ 07/22 18:39
maleccc:骨頭穿出手腳的畫面~可能是年紀大了~怕痛吧>"< 07/22 18:40
maleccc:請大家別誤會我說噁心這兩個字的意思~要玩的請小心^^" 07/22 18:41
swin1394:在y拍看過:http://0rz.tw/2b4pp 你貼那塊在他賣場看過 07/22 18:43
memory09:youtube影片不要看太多XD 07/22 19:21
wanlin5:我有朋友第一次去衝浪玩沙板也摔斷腿~~~@@ 07/22 19:27
Lowrider:這麼狠..... 07/22 20:17
ethanlu:不至於這麼恐怖嗎 應該是太逞強了 因為沙板看起來簡單 07/22 20:18
ethanlu:其實很難 跟滑板一樣... 07/22 20:19
ethanlu:不然就是一堆人看高手衝那麼快就想跟著衝.... 07/22 20:19
alvischang:很多人都是帥氣的下去,斷手斷腳爬上來...... 07/22 20:44
peacehank:沙板很好玩阿 請加入沙板的行列skim board魂! 07/22 21:09
peacehank:玩沙板請按部就班 就像學走路沒學會走路要怎麼學會跑? 07/22 21:10
peacehank:不是好東西<---對這句話感覺不太舒服 07/22 21:10
flowthrough:沒錯沒錯 沙板的危險性只針對新手 07/22 21:36
flowthrough:玩過滑板 摔個兩次 就知道怎麼玩才安全了 07/22 21:36
H7: 沙板很好玩阿 請加入沙板的行列skim board魂! 07/22 22:10
mickeyS:skimboard真的要按部就班,丟。追。跳。滑一步一步來 07/22 22:47
Ktime:其實skimboard就跟衝浪一樣啦!要了解才安全~~~~~~~ 07/22 22:50
Ktime:跟衝浪一樣啊!受傷難免~~~~但要了解怎麼保護自己才重要 07/22 22:51
iioo:skimboard看起來簡單 可是如果太衝動的話可是會受重傷的 科 07/23 00:14
wavelife:我朋友腳都摔斷了><" 07/23 00:45
sclai1122:小弟想玩只是喜歡感受速度懶得划水,這真的這麼可怕喔? 07/23 01:47
sclai1122: 有沒有朋友可以教我? 我會很小心的玩... 07/23 01:52
Redmony:http://www.skimboard.com.tw/ 推這論壇!! 超正!! 07/23 08:11
np2505:沙板要多少錢 我也想買一個勒 07/23 08:37
vivian0119:美國海邊超多人玩沙版@@ 都還蠻厲害的 而且版子都漂亮! 07/23 10:54
redmansyu:有這麼恐怖喔 衰是很痛啦 蛋是超級好玩的耶! 08/09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