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工的海水浴場可以玩衝浪的嗎? 感覺去海邊玩真的,難度很高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6.114
maleccc:XX灣~鯊魚浪板~其實我滿想去試試~哈哈~ 07/22 21:52
elro:聽玩過的說 是兩種不同的事....@@" 07/22 22:16
maleccc:我想也是~"~ 07/22 22:19
atmos:據朋友去過說 他們只給玩趴板 07/22 23:50
wildkiller:她好像還有六呎還七呎練習版 07/22 23:59
onebit2:http://0rz.tw/9d4rt 也許有op 不過就po給沒看過的看吧 07/23 00:24
swin1394:推樓上影片拍得好.另補u2的泡菜玩法http://0rz.tw/df4pd 07/23 00:52
swin1394:相關影片裡還有更high的人工浪..不過跟沙板討論串一樣 07/23 00:53
swin1394:注意看于導拍的馬x灣影片,老外在教你跌下來時的方法 07/23 00:54
ichliebedich:我覺得馬拉灣的比真正的衝浪還要難玩 07/23 09:29
buenos:馬拉灣只能玩趴板~防護措施也不太好(緩衝區太短了) 07/23 14:21
memory09:怎麼不像日本搞個真正的好浪XD 07/25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