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leccc:XX灣~鯊魚浪板~其實我滿想去試試~哈哈~ 07/22 21:52
推 elro:聽玩過的說 是兩種不同的事....@@" 07/22 22:16
→ maleccc:我想也是~"~ 07/22 22:19
推 atmos:據朋友去過說 他們只給玩趴板 07/22 23:50
→ wildkiller:她好像還有六呎還七呎練習版 07/22 23:59
→ swin1394:相關影片裡還有更high的人工浪..不過跟沙板討論串一樣 07/23 00:53
→ swin1394:注意看于導拍的馬x灣影片,老外在教你跌下來時的方法 07/23 00:54
推 ichliebedich:我覺得馬拉灣的比真正的衝浪還要難玩 07/23 09:29
→ buenos:馬拉灣只能玩趴板~防護措施也不太好(緩衝區太短了) 07/23 14:21
推 memory09:怎麼不像日本搞個真正的好浪XD 07/25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