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明天早上會去烏石衝浪 預計5點中壢出發走二高 所以沿路的交流道可以接送啦 大概12點回到中壢 所以大概10點半要衝洗走人 有要去的可以一起去 可是車子不大 是小206 不介意的話 就寄站內信跟我說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77.93
arbu:爆,十點要上班 07/23 17:44
jason543:暴新竹 07/23 18:04
jayjen:爆九點才要出發~~~~ 07/23 23:03
x2u3nm4:新手想跟 可是都好早喔= = 07/24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