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lon0423 (鄉民)
看板Surf
標題[揪人] 7/24烏石..找人攤昂貴的油錢
時間Wed Jul 23 17:35:05 2008
小弟明天早上會去烏石衝浪
預計5點中壢出發走二高
所以沿路的交流道可以接送啦
大概12點回到中壢
所以大概10點半要衝洗走人
有要去的可以一起去
可是車子不大
是小206
不介意的話
就寄站內信跟我說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77.93
推 arbu:爆,十點要上班 07/23 17:44
→ jason543:暴新竹 07/23 18:04
→ jayjen:爆九點才要出發~~~~ 07/23 23:03
推 x2u3nm4:新手想跟 可是都好早喔= = 07/24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