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不小心把我的沙板敲到... 出現了小裂痕,請問要做一些修補動作嗎? 我看衝浪店的板子,有些是貼一種銀色的膠帶... 用那種補可以嗎? 該去哪裡買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86.237
yumimax:有專門補EPOXY的太陽膏 只是沙板我不知道能補否.. 07/24 00:28
alvischang:膠帶只是防止浸水而已,並沒有補喔! 07/24 00:45
Surf5566:色的膠帶是俗稱的3M大力貼~救急用的 07/24 09:42
memory09:原來如此,謝謝樓上三位。 07/24 13:08
stevens91:epoxy就是AB膠,去書局買回來補,補完再磨平 07/24 15:29
iambird:傷口大的話就得磨開, 貼玻纖布了 07/25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