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isherjay (地獄倒楣鬼)》之銘言: : 小弟我還是個新手 : 想要跟一些好朋友 : 也都不太會衝的那種ˊˋ...... : 從上個禮拜就開始預定要這個星期日 : 也就是7/27去烏石港衝浪 : 但萬萬沒想到剛剛就看到新聞有颱風 : 這也就算了 還是26.27號最為影響 : 想問如果初學者當颱風浪的時候去 會不會有很大的危險阿 inside白花強,初學的話說不定連趴板子都沒辦法趴好 outside就不用說了,應該是出不去(可別衝著我這句話硬要拼出去) 危險不危險? 任何水上運動都會有一定的風險在,做好暖身,跟當地店家問清楚流的方向 不要逞強,不要輕忽大自然的力量,認清自己體力的限度 最重要的是如果只租一張板,千萬不要白目下水幫朋友推板 在颱風天做這種事是玩命(平常日也是) : 還是說越大浪海裡越多人= = 還是可以下水玩 : 大概是這樣 因為預定了很久呀= =!!! : 所以我跟三個好朋友大概7/27會到烏石衝浪 : 可否請大家推薦我哪一間衝浪店 跟可以有教練指導我們的嗎? : 謝謝各位了^^~~~~~~~~~~~~ : 希望那天颱風不要很恐怖浪不要很大到會殺死人那種(汗..) 依照以往經驗,應該都是浪大流強,很想跟您說別去了,但是如果真的要去 就要注意安全!! 烏石和蜜月灣都有很多不錯的店家,您可以爬文,也可以參照推文大大的推薦 希望你們的第一次有很好的回憶 別忘了是颱風天下水,安全第一,覺得累就上岸休息,不要因為覺得租板一定要玩個回本 -- 拍賣問與答的好玩現象 某A:你一定是台客,玩板次序是長板再來才是FUNBOARD,什麼7呎的玩一玩進階到長板,    太瞎了吧,賣你板子的人真的很敢賣你,正常來說板子應該越玩越短。 Surf5566:你管人家路邊阿婆要玩啥版....(  ̄ c ̄)y▂ξ 拎北要從廁所門板進階短板不行嗎?( ︶︿︶)_╭∩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80.233
taiwan81903:中肯認真人 推一個 07/24 21:32
fisherjay:是 謝謝這位 雖然我聽不懂in.outside的意思 07/24 21:33
fisherjay:但因為我們四個人 可能只租一張板 07/24 21:33
fisherjay:所以下水幫別人推是真的很危險喔? 07/24 21:33
fisherjay:當然我也不會很白目 只是真的預定很久 07/24 21:34
fisherjay:可能下次去會很難 很想玩水阿ˊˋ........ 07/24 21:34
taiwan81903:建議 至少租兩張 不然 玩不到怎麼辦!!! 07/24 21:46
Surf5566:4347 和 4353 看一下你應該就不會下去推了... 07/24 21:47
Surf5566:更正是4347 和 4353 07/24 21:52
※ 編輯: Surf5566 來自: 220.129.80.233 (07/24 22:04)
g4fm06:幫推,認真的好文 07/24 22:26
wild979:一起下水玩一張很危險,平常天還好颱風天還是看看吧 07/24 22:34
thebest22:inside靠近岸邊的浪 outside離岸邊較遠的浪 07/24 23:06
alvischang:颱風的白花會射出一整條的練習版...遠看只能用壯觀形容 07/25 00:14
baronlee:颱風前後的浪請一人一張版!!! 07/25 00:19
memory09:五六好熱血 07/25 11:47
alvischang: 而且很認真 07/25 13:00
mymeteor13:應該會發海上警報吧 明天末班車 07/25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