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~ 我是從三四個禮拜前開始衝浪的新手 都是在烏石 昨天是第四次衝 也是最常站起來的一次 雖然還只是入門的直線 而且姿勢還很多問題 但我想我已經愛上衝浪了 :D 寫這篇文其實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影片 可能OP過了 我也不清楚 在youtube找到的 有小小的介紹台灣衝浪 片長十分鐘 推薦給大家看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fFV8W7KpjD0 覺得那外國人好強阿 @q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72.205
swin1394:這是NGC的節目叫"衝浪之旅"麥肯泰夫婦週遊列國找浪衝 07/26 20:11
swin1394:每集介紹一個國家,半小時的節目,夏恩自已剪輯拍攝製撥 07/26 20:12
swin1394:我想飛來飛去到處找浪衝,是浪人倾羨的生活吧.. 07/26 20:14
swin1394:我自已手上有5、6集,不知總共有幾集..台灣特集裡的浪點 07/26 20:15
swin1394:我也很想知道在那...他說台灣有十天的長浪,好像是颱風天 07/26 20:15
maskknight:那是成功 07/26 20:44
wxl145:他是說有人告訴他成功一年裏頭只有十天會有這樣的好浪 07/26 21:19
ethanlu:我也是七月份開始學的 XD 07/26 23:11
uemuraharu:我4.5.6月各去過一次成功工作...跟游泳池一樣... 07/27 12:26
hurter:成功冬天起浪機率比夏天大很多 07/27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