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enixboy:你確定可以下水嗎?XD 07/28 18:46
推 firebaobao:明天可以下嗎?我也很想知道耶!!! 07/28 19:11
→ ASHDAC:下下看就知道啦 07/28 19:18
→ huhwhw:這很難確定吧= =不過看路線圖應該機會蠻大的!! 07/28 19:49
推 hurter:明天是屠龍天.. 07/28 20:09
推 alvischang:宜蘭應該可以脫離颱風圈了!! 07/28 20:09
→ iamfc:明天說不定南堤或兩粒肉粽那邊可以玩 07/28 20:17
→ huhwhw:屠龍天!?看來我要出倚天板~~哈 07/28 20:19
→ Surf5566:浪子把長板翻過來會不會變成鋼彈斬艦刀..(  ̄ c ̄)y▂ξ 07/28 20:33
推 alvischang:傳說只要板子倒過來衝就能使用橫掃千軍(  ̄ c ̄)y▂ξ 07/28 20:36
推 hurter:嘎鋪.. 07/28 20:41
推 Lowrider:請問南堤從哪邊下去阿? 07/28 21:07
→ Surf5566:問海巡~海巡會跟你說 (你確定明天要冒險下?) 07/28 21:13
推 Lowrider:我要上班阿...XDDDD 我只是不知道南提怎麼走 想問一下 07/28 21:14
→ huhwhw:我走內斂路線~~倚天板+凌波微步XD 07/28 21:15
推 ASHDAC:宜蘭已經不在警戒區了 07/29 00:25
推 wild979:應該會很大~南提用講的好像很難講直接現場問人比較快 07/29 00:46
→ enixboy:宜蘭雖不再警戒區...剛看了一下浪....又亂又大 07/29 07:48
→ enixboy:喜歡刺激的可以試試看....不過小命要自己負責 07/29 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