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04:00中壢(新屋)交流道出發,沿途交流道可上車 15:00烏石回(可載板) 桃園地區至烏石港來回300 單程150 台北地區至烏石港來回200 單程100 電話聯絡:0921992188 阿華 MSN + E_mail:huhwhw@yahoo.com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92.70
enixboy:你確定可以下水嗎?XD 07/28 18:46
firebaobao:明天可以下嗎?我也很想知道耶!!! 07/28 19:11
ASHDAC:下下看就知道啦 07/28 19:18
huhwhw:這很難確定吧= =不過看路線圖應該機會蠻大的!! 07/28 19:49
hurter:明天是屠龍天.. 07/28 20:09
alvischang:宜蘭應該可以脫離颱風圈了!! 07/28 20:09
iamfc:明天說不定南堤或兩粒肉粽那邊可以玩 07/28 20:17
huhwhw:屠龍天!?看來我要出倚天板~~哈 07/28 20:19
Surf5566:浪子把長板翻過來會不會變成鋼彈斬艦刀..(  ̄ c ̄)y▂ξ 07/28 20:33
alvischang:傳說只要板子倒過來衝就能使用橫掃千軍(  ̄ c ̄)y▂ξ 07/28 20:36
hurter:嘎鋪.. 07/28 20:41
Lowrider:請問南堤從哪邊下去阿? 07/28 21:07
Surf5566:問海巡~海巡會跟你說 (你確定明天要冒險下?) 07/28 21:13
Lowrider:我要上班阿...XDDDD 我只是不知道南提怎麼走 想問一下 07/28 21:14
huhwhw:我走內斂路線~~倚天板+凌波微步XD 07/28 21:15
ASHDAC:宜蘭已經不在警戒區了 07/29 00:25
wild979:應該會很大~南提用講的好像很難講直接現場問人比較快 07/29 00:46
enixboy:宜蘭雖不再警戒區...剛看了一下浪....又亂又大 07/29 07:48
enixboy:喜歡刺激的可以試試看....不過小命要自己負責 07/29 07:49
Surf5566:http://www.eastrange.com/spot/Spot-a13.htm 南堤難題 07/29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