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tLi:烏石~水乾淨辣妹比基尼多! 07/29 17:31
推 sgunpower:竹南水較濁、風較大、妹較少... 07/29 17:39
→ maleccc:雙獅可以騎車開車步行都會到 07/29 18:02
→ asun689335:竹南的缺點就潮差大~要下要對準時間~夏天南風沒堤防擋 07/29 19:33
→ asun689335:只要風大浪就亂流就強~夏天碰運氣的成份大~冬天北風有 07/29 19:35
→ asun689335:南堤擋風浪順有型~不過冬天海邊只有local出沒~ 07/29 19:36
→ asun689335:雙石在烏石港往下五分鐘車程白色阿拉伯式建築旁邊小路 07/29 19:40
→ asun689335:右轉~眼前一片沙灘就是了 07/29 19:41
推 hurter:現在冬天南堤假日人也不少ㄟ.... 07/29 20:06
推 baronlee:現在冬天南堤人多到爆 07/29 21:23
→ elro:有東岸可去 為什麼要去西岸? (我要被戰了~"~) 07/29 22:32
推 alvischang:因為西岸......SHIT......還真的想不到為什麼要去西岸! 07/30 00:03
推 iulian:今天竹南浪還蠻優的,水乾淨流又小,一堆Local都冒出來了.... 07/30 09:12
推 qplasd:樓上也是很久沒出現有浪就冒出來阿 XD 07/30 11:01
推 iulian:對阿,冬天一周衝三四天,夏天一個月也是衝三四天....Orz 07/30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