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0BEBRYANT:屍斑 07/30 20:27
推 vichief:芝麻 07/30 20:34
推 kazego:胡椒 07/30 20:46
→ asun689335:抹個助曬油~再曬個兩天試試~ 07/30 20:51
推 kec:黑黑的當然是發霉阿 記得除濕啊 07/30 21:07
推 garymaybegay:莫非是沙子嵌在皮膚裡面了? 07/30 21:45
→ alvischang:烤肉拷太久不是也會黑黑一點一點!?刮一刮就掉了~ 07/30 22:32
推 klee0091:樓上都錯了,應該是老人斑~ 07/30 22:34
推 ppppai:(推眼鏡) 麥拉寧聚集 07/30 23:33
推 shouming:黑眼豆豆 08/01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