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去烏石港 防曬似乎做不好 今天已經過了兩天了 發現我的肩膀跟背部 在曬紅的地方..有黑色一點一點的斑點... 這是什麼東西阿..我的天阿........ 我有在用蘆薈抹了..但是據說黃金24Hr過了就沒用了=.= 我現在在意的是......... 那個黑黑的一點一點的到底是什麼阿=.= 我超擔心的--.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6.207
K0BEBRYANT:屍斑 07/30 20:27
vichief:芝麻 07/30 20:34
kazego:胡椒 07/30 20:46
asun689335:抹個助曬油~再曬個兩天試試~ 07/30 20:51
kec:黑黑的當然是發霉阿 記得除濕啊 07/30 21:07
garymaybegay:莫非是沙子嵌在皮膚裡面了? 07/30 21:45
alvischang:烤肉拷太久不是也會黑黑一點一點!?刮一刮就掉了~ 07/30 22:32
klee0091:樓上都錯了,應該是老人斑~ 07/30 22:34
ppppai:(推眼鏡) 麥拉寧聚集 07/30 23:33
shouming:黑眼豆豆 08/01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