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rf5566:B應該是在執行後方浪人清掃動作,方便下浪 (大誤) 07/30 21:39
推 popoboo:不要擋到人 或被浪打翻打到自己就對了 07/30 21:59
推 oaks:用走的話我用...雙手抓板頭 浪來用力壓下水浪就會從上面過去 07/30 22:01
→ oaks:自己冬天在金山玩的時候 慢慢玩出來的方法... 07/30 22:02
→ oaks:採不到底的話我就 划水划水浪來了抓板中心前面 跳下水... 07/30 22:03
→ oaks:人跟板頭都會一起押到水裡...浪就從上面過去... 07/30 22:04
→ oaks:因為我不會烏龜翻... 但是我都會注意我附近有沒有人 07/30 22:05
→ oaks:有人我不敢這樣用 07/30 22:06
推 taiwan81903:有一招長板的跳躍式潛越,我記得阿水那有教~~~ 07/30 22:12
→ taiwan81903:可以去他的blog看看~~~ 07/30 22:12
→ oaks:可能類似樓上講的 跳下水用習慣邊抱版子讓人掉下水的速度 07/30 22:21
→ oaks:把板頭往下壓 浪就會從上面過去了 但是浪大還是洗衣機XD 07/30 22:21
→ lotion:划水多練練~烏龜翻還是要練~不要最後被罵被打 再說人GY 07/30 22:25
推 Lowrider:endless summer 裡面越浪 人稱起來 騰空的那招嘛? 07/30 22:26
推 alvischang:我投A一票! 07/30 22:30
推 surfingdream:浪來稱起來,兩腳跳,水會過去這樣比較不會有阻力 07/3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