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手觀察後發問.........(目前功力膝蓋至腰的浪都還ok) 今天下午3點多 金山的浪平均都有胸膛至肩膀 而且來的很密集.. 幾乎大部分的人 都游出不去outside(不過當時水淺 烏龜翻好像也派不上用場) 大家都用走的推板走出去 但每個人推板的動作都差好多 想請問哪個是最正確的方式 A.之前別人教我的是 板頭對海 手壓著板中心後方一點點 用板頭去破浪.. B.有的人拉著腳繩直接想要走出去..板子在他後方呈扇形亂擺 C.有的人把板頭用雙手平抬起放側邊 板尾放水里拖著走出去 D.有的人板尾對海 手稍微扶著走出去 以上動作想請問 哪個比較正確呢? 或是根本要用其他方法出去呢? 謝謝指教 結尾 今天衝的有很多新的感想和體驗(暑假難得遇到腰部以上的浪 cc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97.53
Surf5566:B應該是在執行後方浪人清掃動作,方便下浪 (大誤) 07/30 21:39
popoboo:不要擋到人 或被浪打翻打到自己就對了 07/30 21:59
oaks:用走的話我用...雙手抓板頭 浪來用力壓下水浪就會從上面過去 07/30 22:01
oaks:自己冬天在金山玩的時候 慢慢玩出來的方法... 07/30 22:02
oaks:採不到底的話我就 划水划水浪來了抓板中心前面 跳下水... 07/30 22:03
oaks:人跟板頭都會一起押到水裡...浪就從上面過去... 07/30 22:04
oaks:因為我不會烏龜翻... 但是我都會注意我附近有沒有人 07/30 22:05
oaks:有人我不敢這樣用 07/30 22:06
taiwan81903:有一招長板的跳躍式潛越,我記得阿水那有教~~~ 07/30 22:12
taiwan81903:可以去他的blog看看~~~ 07/30 22:12
oaks:可能類似樓上講的 跳下水用習慣邊抱版子讓人掉下水的速度 07/30 22:21
oaks:把板頭往下壓 浪就會從上面過去了 但是浪大還是洗衣機XD 07/30 22:21
lotion:划水多練練~烏龜翻還是要練~不要最後被罵被打 再說人GY 07/30 22:25
Lowrider:endless summer 裡面越浪 人稱起來 騰空的那招嘛? 07/30 22:26
alvischang:我投A一票! 07/30 22:30
surfingdream:浪來稱起來,兩腳跳,水會過去這樣比較不會有阻力 07/3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