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stArt:真的假的= = 正打算要去了耶.. 07/31 10:21
推 shekevin1819:看來昨天是中角最後一波了,還好有趕上 07/31 10:29
→ shekevin1819:不過可惜傍晚水母超多,不然還可以多衝一兩個小時 07/31 10:31
→ shekevin1819:宜蘭變好囉,可以考慮轉戰宜蘭 07/31 10:32
推 wild979:核電廠還可以拼一下拉剛回來~不過短板不宜好不容易等到一 07/31 10:58
→ wild979:就被長的衝走了也是很悲傷 07/31 10:59
推 messiah0910:峸氻ˋ鸞 07/31 14:35
→ messiah0910:烏石不錯 ! 07/31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