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昨天中角的照片之後 想說拼一下還可不可能撿到颱風尾 於是一大早趕到中角 一下車臉都綠了 昨天的浪勒 沒浪也就算了 發現靠近水邊的沙灘上 有一排很完整白白亮亮的東西 問了一下上岸的浪友才知道那都是掛掉的小魚 聽說水裡臭的不得了 在這樣的雙重打擊之下 馬上轉戰頂寮 雖然蓋的很快 不過在怎麼說也比中角好 撲空的感覺真的很..................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49.32
lostArt:真的假的= = 正打算要去了耶.. 07/31 10:21
shekevin1819:看來昨天是中角最後一波了,還好有趕上 07/31 10:29
shekevin1819:不過可惜傍晚水母超多,不然還可以多衝一兩個小時 07/31 10:31
shekevin1819:宜蘭變好囉,可以考慮轉戰宜蘭 07/31 10:32
wild979:核電廠還可以拼一下拉剛回來~不過短板不宜好不容易等到一 07/31 10:58
wild979:就被長的衝走了也是很悲傷 07/31 10:59
messiah0910:峸氻ˋ鸞 07/31 14:35
messiah0910:烏石不錯 ! 07/31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