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問版友們~~~~ 有人在大陸衝過浪嗎~ 下個月我要去大陸半個月了~~ 沿海要跑滿多地方的~~~ 很瘋狂的想要去找個浪來下 收集了一下資料 似乎在青島跟深圳那邊有些浪人 不過都是阿都仔提供的一些資料 有點有看沒有懂 比較知道的好像是深圳西沖那邊有個澳洲仔有在租版 想問問有沒有人有實際去大陸衝浪的經驗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28.31
CGV:酷,我也想知道,有機會去那邊衝一定很有意思... 07/31 22:59
yaocw729:搞不好會上電視喔~ 為台灣爭光就靠你啦!! 08/01 00:17
kouaoki:話說香港好像不少人衝浪 08/01 03:35
OldsCool:遼寧的大連沿海有人在衝浪 不過都是日本人居多 08/01 15:35